首页 > 工艺礼品 > 贵重金属 > 钱币

中国珍稀野生动物纪念币 褐马鸡 扬子鳄 1套2枚

  • 产品编号 : 

  • 单价 : 

    64 元

  • 交货天数 : 

    15 天

  • 起订量 : 

    500

  • 产品分类 : 

    贵重金属

  • 产品风格 : 

    福利

  • 其他 : 

    现货

1476798860820809.jpg

中国人民银行已先后发行了“熊猫”、“金丝猴”、“华南虎”、“白鳍豚”、“丹顶鹤”、“朱鹮”、“褐马鸡”、“扬子鳄”、“金斑喙凤蝶”、“中华鲟”这十个品种。面值均为5元,规格都是直径32毫米、重量为13.5克,在所有流通纪念币中直径大,重量重,制作成本高的大套系列币。

褐马鸡-扬子鳄套装包括中国珍稀野生动物褐马鸡和中国珍稀野生动物扬子鳄纪念币各一枚,两枚纪念币均由中国人民银行于1998年发行,面额5元,材质为:紫铜合金,直径32mm。


中国珍稀野生动物褐马鸡纪念币正面图案为:为国徽,内缘下方依次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名和“1998”年号;内缘左方刊“中国珍稀野生动物-褐马鸡”字样,右方刊“5元”字样,限量发行600万枚。

中国珍稀野生动物扬子鳄纪念币正面图案为:为国徽,内缘下方依次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名和“1998”年号;内缘右上方刊“5元”字样,内缘下方刊“中国珍稀野生动物-扬子鳄”字样,限量发行600万枚。

中国人民银行发行,每一枚都带有法定面值,保证了其稀缺性;全国各地银行均可鉴别其真伪,保障了其安全性;全部限量发行,绝不再版重铸,确定了其保值性。珍稀动物特种纪念币既是我国保护濒临灭绝的珍稀动物的题材,又是环境保护题材。随着时间的推移,世人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其历史价值和收藏价值将会进一步显现出来。


在线订购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您的QQ:
订购数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