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礼品百科

推荐商品

礼品百科

木质u盘好处,在哪里可以定做

 木质u盘有什么好处呢?木质u盘顾名思义材质采用木品工艺,有天然竹木、紫檀等一些更加珍贵的木材制作而成。赠送客户既高贵又健康。木质u盘保留了木质本身的质感,风格清新、造型简洁含蓄更加符合现代的追求。

 

由于市场需求礼品定制化已逐渐成熟,u盘礼品可以经过定制定做加印logo等企业文化宣传信息。个性独特受到大量追求。在哪里可以定做呢?以北京而言,作为商务大都市需求更是迫切。泰港礼品就是专业为企业进行定制服务的。几乎所有的商务礼品都可以在这里进行定制。一下就是几个成功案例大家可以一起欣赏一下做个参考:

 

木质u盘礼品推荐(天然竹木礼品U盘定制)

推荐理由:花梨木u盘材料色泽不静不喧,恰到好处,纹理或隐或现,生动多变。采用通体光素,纹理清晰而有香味。不加雕饰给人以文静柔和的感觉。

 天然竹木礼品U盘定制

天然竹木礼品U盘定制

木质u盘礼品推荐(窗棂书签U盘套装)

推荐理由:材质采用紫光檀,紫光檀材质坚硬、滑润,切面打磨后形成的包浆亮丽非常,似铜镜可鉴;肌理紧密、棕眼稀少、油质厚重。作为u盘具有一种文化蕴含

 窗棂书签U盘套装

窗棂书签U盘套装

木质u盘礼品推荐(原生态竹制树叶形状U盘)

推荐理由:竹子素有清高凛冽淡泊的气质,以竹言志,以竹赠友都是绝佳的选择。作为商务礼品赠送客户新颖个性寓意非凡。

 原生态竹制树叶形状U盘

原生态竹制树叶形状U

U盘礼品定制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u盘的容量以及芯片是很重要的,尤其是芯片。更多的u盘礼品定制详情请前往泰港礼品进行咨询查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