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礼品百科

推荐商品

礼品百科

可折叠环保购物袋有哪些

 折叠购物袋是当今流行的购物袋,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环保意识的加强,普通的笨拙的环保袋已经不能满足最求时尚人士的最求。人们热衷于追求时尚、环保!于是便有了折叠购物袋,收纳起来变成一个小鱼、或者玫瑰花、草莓、菠萝、西瓜等等

 

随着目前企业所做的宣传,很多折叠购物袋生产厂家为很多企业打造出不动形状的宣传广告袋,比如饮料商做宣传,则折叠袋生产商为其设计出一个饮料瓶或者易拉罐的造型。

 

韩版创意时尚可折叠环保购物袋

外型美观易于携带,颜色亮丽清新,提供多种选择。可肩背、也可以手提;最重要的是非常能“装”,有特殊定制需求的可以加印logo等信息。

 韩版创意时尚可折叠环保购物袋

小黑猫可折叠环保购物袋

可爱的小猫造型,更加吸引注意。可爱时尚年轻的选择。在环保意识逐渐增强的当下。一款个性创意环保的购物袋值得拥有。

小黑猫可折叠环保购物袋 

可爱熊仔可折叠环保购物袋

折叠后是一个可爱的公仔,可以挂在包包上做装饰物,是这类型购物袋最迷人的地方。熊仔,兔子,大象......任何你喜欢的公仔形象都可以做成购物袋,再也不会觉得购物袋是廉价老土的东西啦!用这个送礼也很有创意哦!

可爱熊仔可折叠环保购物袋

'); })();